2016/10/18 17:33

王仁甫夢中擁抱張善為 "我真的想你.加油"

王仁甫夢中擁抱張善為 "我真的想你.加油"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藝人張善為(黑皮哥哥)2013年突然罹患怪病,因為血塊壓迫脊椎導致下半身癱瘓,曾和他一同主持過《完全娛樂》的王仁甫,今(18日)在臉書發文表示,他夢見張善為可以下床,醒來後回想,王仁甫說「張善為,我真的想你」。

張善為目前雖已出院,但他還是無法站立走動,僅腳趾可以些許活動。王仁甫今在 臉書發文表示,他昨晚夢見許久不見的張善為,夢中張善為「躺在病床上,露出了我好久沒看到的笑容,他走過來歡迎我,跟他擁抱了好一會,跟他小聊了一下,又擁抱,又小聊!重複了好幾次!阿為問我,你噁不噁啊!要抱幾次?」王仁甫還說忘了怎麼回應他的,「只記得兩人說完就一直大笑!!夢中的他可以站了,也笑了!現在的他還好嗎?」醒來後回想,王仁甫感性喊話「張善為,我真的想你」,並且要他加油!

王仁甫的發文,引起許多網友對張善為的思念,紛紛留言回應「永遠記得以前不管怎樣六點都要看完全娛樂 謝謝你們陪伴了我成長」、「獅子座的好強,一定可以!也一定會做到最好!」、「期待看到你們能再合體主持」等等,為張善為加油打氣。(翻攝王仁甫和季芹之永遠的芹仁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