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少偉害56合體失敗 團員臉書酸溜溜

王少偉害56合體失敗 團員臉書酸溜溜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好酸,酸溜溜!原本要合體的昔日本土天團「5566」原定去年10月在小巨蛋合體開唱,大家都滿心期待,甚至天團5月天和林宥嘉都幫忙抬轎,但最終仍合體破局,原來害群之馬就是王少偉。因他堅持接戲,導致5566合體破局,也讓其他成員氣到不往來。今隊長孫協志、成員王仁甫、許孟哲不約而同在臉書發文,酸溜溜的祝福王少偉的新戲「收視長紅」,字裡行間不難感受到團員對王少偉的不滿。

隊長孫協志今在臉書證實,56復出演唱會無法成行原因,正如新聞報導說的(問題出在王少偉)。他先大方恭喜王少偉新戲《金門大國銘》上檔,預祝收視長紅,隨後表達遺憾,讓粉絲期待的56合體落空。他也表示未來難說,「一切隨緣!我們是一定會拚盡全力的」。

針對56無法合體,王少偉前天(8日)出席大愛新戲《金門大國銘》說:「每個人生涯跟時間上不是自己能夠掌控的。」

但王仁甫卻認為王少偉態度前後落差大,「昨日(應為前日)在新戲記者會上,少偉提到非常期待與5566合體,相較於當初拒絕排練演唱會,我想或許拍完戲的他思想改變了,如果他真的改變了他的想法,親愛的朋友~5566的演唱會或許又再次的重燃生機⋯⋯!」

另一名成員許孟哲也對合體破局打擊很大「自己失望之外,更不捨5566FANS」他還特別感謝林宥嘉和五月天,這麼支持5566的合體。

去年5566預計攻佔小巨蛋,團員們都特別排開工作,唯獨王少偉堅持接戲,又不願向劇組協調檔期,讓負責敲定小巨蛋檔期的前成員小刀,慘賠100萬場地費。網友獲知此事,馬上留言支持「5566不能亡啊!」、「相信會有那麼一天(合體)」,還有粉絲附上《我難過》MV表達內心的想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