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布機上打長子?! FBI詢問裘莉及子女

小布機上打長子?! FBI詢問裘莉及子女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美國

國際巨星安潔莉娜裘莉,上個月突然訴請離婚,先前有外媒報導,導火線是布萊德彼特在機上喝酒、毆打長子麥道克斯,消息傳出震驚全球,美國聯邦調查局(FBI)美國時間上週二登門拜訪,向裘莉和6名孩子分別訊問,要了解小布是否涉嫌在私人飛機上,和長子爆發肢體衝突。

據《TMZ》報導,美國時間19日是裘莉訴請離婚滿1個月,2名FBI探員曾到裘莉在馬里布租的豪宅,仔細詢問裘莉和孩子們,有關小布「醉打長子」的經過,整個過程歷時3個小時,報導提到,如果小布在私人飛機上,涉嫌家暴時間點,不是發生在美國領空內的話,FBI就無權管轄,但布裘家的私人飛機是從法國返美,曾在明尼蘇打州落地加油,而且是在洛杉磯降落後發生的情況,FBI必須對許多相關的疑點,深入了解後,才能決定是否再展開調查。

FBI上門了解。
FBI上門了解。

另外,據美國「時人」(People)雜誌報導,這一個月內小布2度探望5個孩子,但都沒有和長子碰到面,目前長子麥道克斯,已接受洛杉磯兒童福利保護局的保護和調查。報導還說,布裘婚變至今只透過律師團隊溝通,「他們之間還是很冷淡,兩人持續溝通沒有共識,談的大部分都跟孩子有關」。(翻攝TMZ網站/網路畫面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