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0/21 18:01

李鍾碩臉臭睏未飽 4度來台坐電椅

李鍾碩臉臭睏未飽 4度來台坐電椅 | 華視新聞

蘇雋凱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南韓男星李鍾碩今天(21日)中午4度撲台,為明天在台大體育館舉辦的粉絲見面會暖身,下午他現身記者會時略顯疲態,自曝剛剛小睡了一下便趕來參加記者會,所以臉臭臭的,主持人阿諾還開玩笑的說,主辦方有幫他準備電椅,如果回答的答案,現場媒體不滿意,就會啟動電擊的功能,他也幽默的說,會好好回答問題。

他還現學先賣劇中經典台詞「你是我的鑰匙」台語,被問知道意思嗎?他機智吐槽:「我怎麼會知道呢?」聽到有工作人員尖叫,他則難為情制止:「你們在幹嘛?不要叫!」

李鍾碩表示,這次來台本來很想吃某間日式料理,可惜無法預約,自言自語:「怎麼辦?」並透露此次抵台也希望能品嘗到芒果冰。

李鍾碩在新戲《W-兩個世界》飾演人氣網漫《W》的主角,還開了間「W」電視台,調查家破人亡的真相,這次訪寶島也選擇入住5星級飯店「W Hotel」,戲內戲外都脫離不了「W」。此外,李鍾碩主演的《W-兩個世界》現於每周一至周五晚上10點在衛視中文台播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