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8/20 18:38

【晚間搶先報】天鵝發海警 北.東防大雨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天鵝發海警 北.東防大雨】

強烈颱風天鵝!持續朝台灣方向前進,氣象局已經在傍晚五點半發布海上颱風警報,未來24小時天鵝平均速度不到10公里,明天將開始偏北,如果比較靠近台灣陸地再北轉,就有可能發布陸警,明天將是重要觀察時間點,預計週六會是影響台灣最明顯的時候,到時雨量最多的地方可能會出現在桃竹苗山區,提醒山區要嚴加戒備!

【受不了哭鬧! 惡保母狠甩女童】

大陸廣州傳出保母虐待女童的狀況,這名狠心的保姆把正在哭鬧的孩子,高舉在空中甩來甩去,事後家長到仲介公司投訴,才發現這名保母並沒受過任何專業訓練,就讓她開始照顧孩子,事後保母出面向家長道歉,以後也不再從事保母工作了。

【分期買童書! 竟被"融資"討債】

台中一名王媽媽,在公園買了多媒體童書,當時業者打著【和政府合作,限量一百套】的推銷術語,能分期付款,王媽媽心動,購買回家,只是第二個月,沒繳費,竟然是融資公司來電,說遲繳一天要多付300元的電話,讓她實在很錯愕。

【阿諾唱進"好聲音" 粉絲驚喜】

美國好萊塢超級巨星【阿諾史瓦辛格】一向給人強悍勇猛的形象,不過另一面的他也很搞笑,不只在今年上脫口秀跟主持人喬裝演戲耍寶,昨晚甚至出現在大陸音樂選秀節目「中國好聲音」,開金口唱歌幫節目開場,讓現場粉絲又驚又喜、陷入瘋狂。

更多新聞內容,請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