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4/01 18:58

迷你阿諾! 8歲男童練出8塊肌

薄懷鄭 編譯

  愛爾蘭一名8歲小男童,最近在網路上成了大家熱烈討論的話題。因為年紀小小的他,居然渾身上下都是健美的肌肉,還有八塊腹肌,網友都暱稱他是「迷你小阿諾」。

  布蘭登擺出酷酷的姿式,看起來就是個小型男,他除了有天使的面孔,更有魔鬼的身材,瞧他一身結實肌肉,尤其是那8塊腹肌,讓很多大人看了,都自嘆不如呢!今年才8歲的布蘭登,就是憑著這身肌肉,成了網路上討論的話題,跟其他小朋友不一樣,布蘭登平常最愛的,不是玩具而是健身,倒立伏地挺身拉單槓,全都難不倒他,最大的心願就是希望,成為體操選手,代表國家參加奧運。

  無獨有偶的在羅馬尼亞,也有一名7歲男童,擁有如阿諾般結實的身材,之前還創下了,用手腳支撐在,四支玻璃瓶上,作了12下伏地挺身的創舉,驚人的臂力腰力,連大人都望塵莫及,如果讓這兩名小朋友比一比,就不知道是誰比較強?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