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RM」週一情侶拆夥 Gary確定31日最終錄影

「RM」週一情侶拆夥 Gary確定31日最終錄影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韓國

南韓人氣綜藝節目「Running Man(RM)」開播6年紅遍亞洲,主持群劉在錫、池錫辰、金鐘國、HAHA(哈哈)、Gary(姜熙建)、李光洙、與宋智孝,更是節目的黃金7人組,日前才傳出「Running Man(RM)」明年2月10日將第3次到台北辦粉絲見面會,今(25日)卻傳出Gary要退出節目,這個月31日將是他最後一次錄製「Running Man」。

7人的黃金組合.讓「RM」節目紅遍亞洲.
7人的黃金組合.讓「RM」節目紅遍亞洲.
Gary和宋智孝配對的「週一情侶」.深受粉絲歡迎.
Gary和宋智孝配對的「週一情侶」.深受粉絲歡迎.

據南韓SBS電視台工作人員透露,Gary向節目製作組表達想全力做音樂,未來希望更專注在音樂上的心意,因此請辭《Running Man》的主持。報導說,Gary對音樂的信念很強,不希望自己拖累節目的製播,雖然受到一再地挽留,但最後還是尊重他的意見,雙方在不同的道路上相互加油。但「RM」目前並未因Gary的離開,打算再找新成員。Gary的最後一集將在10月31日錄製。退出《Running Man》後,Gary將全身心投入他喜愛的音樂領域。

宋智孝IG上也PO出Gary將離開的訊息.
宋智孝IG上也PO出Gary將離開的訊息.

在加入「Running Man的Gary」之前,Gary(姜熙建)是南韓男子2人饒舌組合「Leessang」的嘻哈歌手,透過節目打開知名度後,人氣飆漲,今年8月初還曾在台大體育館開唱,吸引2千粉絲追捧。早期他在「RM」節目中被封「平和Gary」,因為大家發現他無論激動或緊張,面部都毫無表情,之後因為和宋智孝配對成「週一情侶」,2人活潑有趣的互動,Gary展現出紳士、多情的一面,引起觀眾注意,而他偶而的爆發力,也在節目中經常有不錯的比賽表現和亮點。(翻攝TV Daily/宋智孝IG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