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RM》周一男友Gary "不忘最棒的瞬間"

《RM》周一男友Gary "不忘最棒的瞬間"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韓國

南韓男星Gary(姜熙健)昨(31日)最後一次錄《Running Man》,好友李光洙在IG上曬出兩人錄影時的紀念照,Gary戴的帽子上停著一隻蜻蜓,李光洙用手指著蜻蜓,兩人笑得很開心。李光洙PO出一個愛心符號,沒有留下隻字片語,一切盡在不言中。

李光洙只貼愛心符號送GARY。
李光洙只貼愛心符號送GARY。
GARY IG上留言感謝。
GARY IG上留言感謝。

Gary本人錄影後,也在自己IG上傳《Running Man》的送別照,他同時寫道,「謝謝《RUNNING MAN》,我很幸福,這曾是我人生最棒的瞬間,我永遠不會忘記」,背後的布景上則是寫著,「永遠的週一男友,想要擁有姜Gary!」

Gary是南韓的嘻哈歌手,日前閃電宣布退出主持7年的超人氣綜藝節目《RUNNING MAN》,決定專心當音樂人,對此《Running Man》製作組昨(31日)也表示,感謝他過去七年裡,為《Running Man》所做的一切,誠摯祝福Gary以「音樂人」的身份做自己,希望Gary今後能製作出更多更好的音樂。最後拍攝的這集,將在2星期後播出。同時再次指稱「我們並沒有討論過添加新的成員的計劃,剩下的成員們會繼續進行」。(翻攝 Gary IG/李光洙IG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