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0/31 14:04

李妍憬上銬照 意外代言服飾?

楊依嘉 戴榮賢 報導  / 台北市

但其實李妍憬在之前就充滿爭議,當年以美胸皇后出道,近年曾被捲入跨國賣淫風波,上節目時常快人快語,她也承認自己的脾氣火爆,這回她穿著知名運動外套和司機互毆,反成了網拍商家的活廣告!

藝人李妍憬因和小黃司機扭打風波到地檢署偵訊,但因為她身穿白色知名運動品牌外套,卻也成為網拍商家的活廣告,業者截圖她雙手上銬穿著外套的照片,強調李妍憬穿的外套他們也有賣引起爭議,而李妍憬本身因外型姣好身材火辣常接節目通告,不過也因她個性直爽,常登上社會版面,爭議不少。

換掉被毆打時的萬聖節裝扮,藝人李妍憬改穿著一身全白運動外套現身,因為凌晨和計程車司機扭打,到地檢署偵訊,李妍憬表情虛弱不發一語,沒想到卻有網拍業者紐約范特西,在臉書PO出她上銬照片,還寫著限量外套好好看不穿嗎,李妍憬意外代言運動外套,引起爭議,業者之後才刪掉PO文,向李妍憬道歉。

但李妍憬的負面新聞,已經不是第一次,有網友酸她是MAKYO2.0,過去李妍憬以選美亞軍出道,又被稱為美胸皇后,因為講話快人快語,是綜藝節目通告的常客,但去年曾被捲入跨國賣淫風波,當時被點名的李妍憬,就出面發下毒誓,今年三月的電影作品,李妍憬飾演的女主角個性,個性豪爽,好像就是演她自己,李妍憬也曾在節目上承認自己脾氣火爆,屢次登上社會版面,如今爭議再添一樁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