鍾麗緹懷第四胎北京出嫁 套上美人魚婚紗

鍾麗緹懷第四胎北京出嫁 套上美人魚婚紗 | 華視新聞
柴視覺提供

蘇雋凱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46歲女星鍾麗緹今天(8日)梅開三度,在北京辦婚禮嫁給34歲大陸男星張倫碩,由她3個穿著紅色旗袍的寶貝女兒,伴媽媽喜氣出嫁。

擔任花童。由於前2次結婚沒穿婚紗,為一補遺憾,這次婚禮前不斷套各種絕美婚紗,讓人看了目不轉睛,她也繼之前的京劇及峇里島婚紗後,今天大喜之日穿著傳統中式禮服。

而鍾麗緹被稱為美人魚,這次北京婚禮以海底世界為主題,美人鱼造型及貝殼等擺飾華麗繽紛,讓賓客如同深入海底。

張碩倫下午受訪時坦承,鍾麗緹已懷第4胎,他已是準爸爸。 據悉,新人在迎娶儀式穿的中式裙褂、禮服來頭不小,採用世界非物質文化遺產蘇繡工藝、針腳密實、五色真絲花線顏色過渡勻稱,繡法、盤金與平繡相結合,水紋用到四色漸變手工金箔線,耗時2200小時、紋樣栩栩如生。

伴郎們身著黑色長袍,伴娘們則穿淡藍色裙,與兩位新人的中式禮服相襯。(圖片來源/翻攝畫面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