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1/12 09:39

辣模沈琪琪 自爆胸部.眼.鼻.下巴60萬整出

辣模沈琪琪 自爆胸部.眼.鼻.下巴60萬整出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台北市

現年20歲、身材姣好的辣模沈琪琪,最近上《國光幫幫忙》自爆自己整型,全身整了7個部位,總共花費60萬元;她還在個人粉絲團公開學生時期舊照,不少網友看了直呼「誰啊?!」。

沈琪琪在節目上坦言,花了20萬元隆乳,此外也動過雙眼皮、隆鼻、下巴截骨、淚溝、蘋果肌、音波拉提等手術,前後共花費約60萬元。沈琪琪說,雖然自己不是天生下來就有漂亮臉蛋,和前凸後翹身材,她願意靠「後天努力」,直言整型完全不後悔,認為投資在讓自己美麗這件事,是很值得的,讓她更有自信、人緣變好。

不過看完沈琪琪「變身」,有網友認為「覺得沒整前已經很好了」、「整前已經很不錯+1」、「清純,很有親切感」。但也有酸民說「整了變成電視上的"大眾臉"」、「花70萬(60萬)後還是要靠濃妝跟美肌的」。(圖片影片來源/沈琪琪臉書、最愛,國光幫幫忙 Youtube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