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6/19 18:39

【晚間搶先報】隆鼻術後排斥 替代役男猝死

【晚間搶先報】隆鼻術後排斥 替代役男猝死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隆鼻術後排斥 替代役男猝死】

整形卻沒命!一名25歲的替代役男,到醫美診所做隆鼻手術,但疑似術後發生排斥反應,診所緊急將人送醫,還是不治!其實這名男子是兼職模特兒,沒想到為了整形,丟了性命。

【爸爸被壓死 童託友照顧被虐】

狠心虐童。一名三歲女童,她的爸爸、三天前在新北市三峽,因為大雨、被擋土牆壓死,沒想到傳出,女童遭到虐待!原來孩子平常,都被爸爸託給朋友照顧,這名男子只因為孩子尿床,就用棉被將女童包起來痛毆,孩子被打到臉頰紅腫又瘀青,眼睛都睜不開!虐童事實被揭發,嫌犯懊悔的,到女童父親的靈堂,下跪認錯。

【臍帶搞丟了! 護理之家反嗆提告】

爸媽都想為孩子、留下珍貴的紀念,一名男子指控,自己的妻子和寶寶、入住新北市三重、一間月子產後護理之家,對方卻疑似弄丟寶寶臍帶,想以6千元補償,男子不收,業者卻嗆聲,不滿意、可以提告。

【少年開名車暴衝 狠撞攤販命危】

少年開名車撞人!高雄一名17歲少年,無照駕駛,開著一輛BMW轎車,又疑似疲勞駕駛,在市場逆向衝撞,一名攤販被撞,重傷命危!事發在昨天,少年開著媽媽的車子,逆向撞進高雄的國泰市場,現場滿目瘡痍,一名賣鳳梨的攤商,被撞到重傷命危,目前昏迷指數只有三,情況不樂觀,這名17歲少年供稱,自己兩天沒睡,途中有喝提神飲料,酒測值0.07,沒有超標,但還是疑似疲勞駕駛,撞傷人,目前移送少年法院,警方也要追究少年的母親、提供車輛的交通責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