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6/21 19:29

施打玻尿酸隆鼻 女子竟瞎眼

連珮貝 曾建勳 報導  / 台北市

一名二十多歲女子到醫美診所施打玻尿酸隆鼻,術後覺得左眼力模糊,隔天起床竟然瞎了!原來鼻子微血管多,她施打的玻尿酸疑似打進了血管裡造成堵塞,沒辦法供應眼睛氧氣、不幸失明。

又有人整型整出問題!有一名20多歲的女子,到醫美診所施打玻尿酸隆鼻,沒想到注射完玻尿酸,左眼視力變得模糊,但他不以為意,隔天起床竟看不見了,醫師研判、因玻尿酸堵塞供應眼睛氧氣的血管而失明,如果發現不舒服應該立刻就醫!-,藝人范冰冰尖挺高聳的鼻樑,讓五官看起來看立體更深隧,不少女人希望能像她一樣。

在台北就有名20多歲女子,到醫美診所利用玻尿酸隆鼻,沒想到卻讓眼睛瞎了,當初在施打時,就有疼痛感,隔天視力模糊卻輕忽沒有就醫,第三天醒來就看不見了,醫師提醒,雖然玻尿酸隆鼻、不需開刀就能變美,但也存在不少風險,重則潰爛,微整前要慎選醫師,手術過程一旦有不舒服就要告知,術後觀察更不能輕忽任何不適,否則變美卻犧牲了健康得不償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