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工修修臉? 2NE1自拍照變美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南韓女子天團2NE1,最近沒有團體宣傳活動,不過成員在網路上分享的照片,討論度還是很高,包括隊長CL、以及敏智,最新PO出的照片,網友覺得看起來又變臉了,質疑是不是又去整形。

2NE1雖然一陣子沒有合體推出新作品,不過團員人氣依然很高,老么敏智,上傳了一張自拍照,化身豹紋女神,增添了不少成熟美,跟以前照片比一比,肉肉臉不見了,臉型是完美的鵝蛋臉,網友懷疑是不是又去整形,其實敏智很大方,之前就坦承動過隆鼻手術,讓原本扁扁臉的他,五官更立體。

而隊長CL,最近要往美國發展,PO出這張照片。卡擦,也引發熱烈討論,他說自己拔了智齒,不過粉絲又覺得變臉了!其實CL幾乎都是以濃妝示人,整體看起來沒有差很大,網友推測是化妝方式改變,才會感覺不一樣,雖然整形傳聞不斷,不過2NE1的歌唱跳舞實力,還是讓粉絲死忠支持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