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看不見」的美麗? 隆鼻害瞎眼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還有隆鼻不成,反而賠上靈魂之窗。上海一名20歲女子,為了讓鼻子看起來更挺,接受了隆鼻手術。沒想到鼻子沒變挺,反而左眼瞎了。

劉小姐虛弱的躺在病床上,她的媽媽在一旁不停哭泣,劉小姐母親說,真的是無法挽回了,因為劉小姐的左眼,永遠也看不見了。原來愛美的她,在朋友介紹下去了一家診所,接受隆鼻手術,沒想到兩針下去,劉小姐的眼睛就看不見了。

記者看了劉小姐轉院時,一起帶來的針筒,針筒裡充滿白色濃稠的液體,某醫院整型醫師,警方接獲報案後,立刻展開調查,發現劉小姐隆鼻的診所,在一間相當破舊的老房子裡,裡面也只有一張美容床,跟一盞燈,醫師不但具備醫師資格,而且之前只在一家美容診所,當過一、兩個月的學徒。

小診所風險高,大醫院似乎也不見得有保障,四川一名顏小姐,特別選了當地一家,大型整型醫院,接受自體脂肪填充手術,想讓臉型變的飽滿,結果手術過程中,顏小姐的左眼就出現狀況,醫師卻簡單處理後,就把她推回病房,直到第二天早上,才發現事態嚴重,但已經來不及了,其實只要是手術就會有風險,消費者千萬要小心謹慎,慎選醫院和醫師,才不會傷了荷包又傷身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