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巨蛋黑名單?! 阿妹遭爆連2年申請被駁回

小巨蛋黑名單?! 阿妹遭爆連2年申請被駁回 | 華視新聞

陳詩璧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天后張惠妹被爆被列為小巨蛋黑名單,不但今年申請的音樂會檔期被拒,今年再申請明年底的巡演,不料再被駁回!

根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阿妹去年4月在小巨蛋辦演唱會,和上萬歌迷跳「三天三夜」,事後被附近居民抗議,去年阿妹申請今年檔期要舉辦純音樂型態的音樂會,被拒絕,今年再申請明年底檔期,要辦「烏托邦」巡演,不料,小巨蛋再駁回,沒有給予理由。

對於接連被拒絕,阿妹的經紀人陳鎮川在臉書上po文,表示「我們改歌曲、要觀眾不要跳動,也在台上對這狀況致意,但之後就再沒機會回小巨蛋演出了嗎?」,陳鎮川最後更說「一再不准,實在不實解決問題的好方法啊」。《蘋果》報導阿妹回應「我可以不唱《三天三夜》啊」。對於此報導,尚未取得文化局人員回應。(翻攝陳鎮川臉書、張惠妹臉書)

陳鎮川臉書全文:

我們絶對不願意造成鄰居困擾

在小巨蛋演出了十年,去年第一次發生震動問題

史無前例,我們和小巨蛋大家都在努力應變

我們更改歌曲、呼籲觀眾不要跳動

也在台上對這無前例的狀況致意

但之後就真的再也沒機會回小巨蛋演出了嗎?

其實方法可以有很多啊:

要求提早開演、審核或溝通節目流程和曲目、或像某些城市場館不准觀眾站立⋯⋯都不見得會影響演出的精彩,也能維護好鄰居的權益,不是很好嗎?

一再不准,實在不是解決問題的好方法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