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妹小巨蛋演唱會 嗨翻三天三夜

阿妹小巨蛋演唱會 嗨翻三天三夜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「阿妹」張惠妹6日晚間在台北小巨蛋完成第3場「烏托邦世界巡城演唱會」,獻唱《三天三夜》前,她開心對上萬粉絲說:「唱了3天3夜,我和你們拼了!演唱會上,阿妹坐上鑽豹,還有和男舞者的性感互動都很吸睛,唱完3場,明天終於可以暫時休息1天,8日繼續唱。

雖然昨晚阿妹唱完不慎扭傷腳踝,但今晚仍然熱力不減,勁歌熱舞,還把「二姊」江蕙的台語經典曲《你著忍耐》改成動次動次的電音版向二姊致敬。

連假將結束,阿妹演唱會成為連假期間的熱門活動,阿妹經紀人陳鎮川就在臉書分享,有賣炸蝦、天婦羅的老闆,在攤子上貼出阿妹的海報並公告,因為要到台北看阿妹演唱會而停業2天,足見阿妹魅力有多大。今晚阿妹獻唱《彩虹》時,原本一樓的歌迷將合力傳遞拉開巨幅彩虹旗,不料過程中幾度卡卡,幸好在歌迷合力之下完整拉開令人讚嘆的彩虹旗。阿妹說:「嚇死我了,我好急啊,眼睛睜好大!」但看到巨幅彩虹旗展開,阿妹說:「漂亮,雖然有波折,但一定會成功。」她相信同志爭取平權的努力一定可以成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