亞洲電視獎"一把青"入圍6項 創台灣紀錄

亞洲電視獎"一把青"入圍6項 創台灣紀錄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新加坡

下個月初要在新加坡舉行的「亞洲電視獎」,今(16日)公布入圍名單,公視戲劇「一把青」獲得6項入圍,超越當年「孽子」的5項入圍,刷新台灣戲劇入圍紀錄。而楊謹華將再與柯佳嬿爭奪最佳女主角獎。

今年金鐘獎大贏家「一把青」,這次在亞洲電視獎共入圍最佳導演(曹瑞原)、最佳原創劇本(黃世鳴)、最佳女主角(楊謹華)、最佳女配角(天心)、最佳男配角(藍鈞天)、最佳主題曲(陳小霞「看淡」)等6項提名,與亞洲HBO(HBO ASIA)原創影集「魔人爭霸」(Half worlds),並列入圍大贏家。

楊謹華以一把青再問鼎最佳女主角獎。
楊謹華以一把青再問鼎最佳女主角獎。
柯佳嬿這次以紫色大稻埕入圍最佳女主角,將與楊謹華對決。
柯佳嬿這次以紫色大稻埕入圍最佳女主角,將與楊謹華對決。

台灣多部戲劇能與HBO ASIA原創影集「魔人爭霸」、韓國「太陽的後裔」等大戲同台較勁,一把青導演曹瑞原受訪時提到「亞洲電視獎,讓我看到提振台灣影視是可以期待、盼望的」,他更希望楊謹華能像當年「孽子」男主角庹宗華一樣,在金鐘獎失利,卻在亞洲電視獎上拿下大獎。另外,這次台灣入圍的作品,還有「紫色大稻埕」 ,入圍導演獎(葉天倫)及最佳女主角獎(柯佳嬿)。(翻攝網路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