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0/30 19:34

柯佳嬿曬母愛 新手媽媽為毛小孩慶生

柯佳嬿曬母愛 新手媽媽為毛小孩慶生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金鐘視后柯佳嬿,今(30日)在臉書分享收養流浪貓的故事,她感性的說珍惜彼此相伴的緣分,滿偏的愛意,讓網友看了都說「女神人美心更美!」

柯佳嬿臉書 上表示,去年拍戲時,工作人員發現髒髒黑黑的2隻貓,擔心牠們會受冷挨餓,就收留了牠們,接下來拍戲的時間,大家從貓咪身上,都得到心靈的療癒。不過2隻小貓咪一直沒等到有心人的認養,柯佳嬿經慎重考慮後,決定將牠們帶回家。柯佳嬿說,「從新手貓媽媽開始學習很多貓的大小事,把屎把尿,買玩具零食…,如何照顧跟相處,一切都小心翼翼的。現在牠們很適應也喜歡這個家,每天探險追逐,偶爾撒嬌或跑到我身上睡覺,頭好壯壯,鬼靈精怪又傻不隆冬的」。她還向毛孩子告白說,「很珍惜我們能有這樣的緣分彼此陪伴。

十月三十日是撿到兩隻貓的日子,我把這個日期當做是他們的生日,因為在這一天相遇,他們從此佔據我生命中的十餘年,而我從此佔據了他們的一輩子。生日快樂!我的毛孩子!」網友對柯佳嬿的分享,紛紛獻上生日快樂,「很幸運的是牠們遇見了妳」、「好可愛的緣份~~」、「 佳嬿是他們的貴人,他們是佳嬿的福星」,還有人表示,「感覺可以拍成電影了~~」等等。(翻攝柯佳嬿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