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0/09 21:23

為楊謹華喊屈 曹西平:評審可以回答嗎?

為楊謹華喊屈 曹西平:評審可以回答嗎?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藝人楊謹華以《一把青》入圍51屆金種獎最佳女主角,原本呼聲最高的她,卻意外敗給《必娶女人》的柯佳嬿,讓許多粉絲大嘆遺憾。就連資深藝人曹西平,今(9日)也為楊謹華抱屈,忍不住問「哪些人是評審?評審可以回答一下嗎?」

曹西平 臉書 上說,與楊謹華合作偶像劇《女王的誕生》,知道她拍戲認真待人也很和善,對於楊謹華意外落馬,曹西平感嘆,「她在拍攝一把青,花了很長的時間揣摩師娘這個角色,好可惜,不知道評審是什麼原因沒有頒獎給妳?」他也安慰楊謹華,「好可惜妳的運氣一直都沒有來,人美戲也很會演又敬業跟大家都處的很好,今天替妳可惜了沒有得獎,不過沒有關係,妳在大家心目中已經是最佳女主角了」。網友也紛表贊同,「說實話.入圍的女主角任何一個人得獎我都覺得實至名歸,真的都太強了」,要楊謹華繼續加油,「雖然沒得獎,但在我心目中,她永遠是一位很棒的演員」等等。(翻攝曹西平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