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1/22 11:21

詹仁雄給同志員工"婚假" 挺婚姻平權

詹仁雄給同志員工"婚假" 挺婚姻平權 | 華視新聞

黃育仁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民法「婚姻平權」修正案,造成社會「挺」與「不挺」兩方論調互相對抗,然而昨天(21日)晚上,詹仁雄在臉書上表示「本公司員工無論性別及其配偶性別,均享有人事行政局之婚假權利」,率先政府給予員工福利。

詹仁雄在臉書上表示「周一公告:即日起,本公司員工無論性別及其配偶性別,均享有人事行政局之婚假權利,詳細事宜請洽主管。最後他打趣說「欲本人牽著新郎/娘入場者,請洽秘書。」詹仁雄接受《鏡周刊》訪問時說,自己的員工也有許多同志,而且他是站在同志這一邊,希望藉此可以給同志朋友鼓勵,「我們是公司嘛!就可以直接做決策。」

網友看到詹仁雄臉書貼文留言表示「雖然我不是你的員工,但真的很謝謝你」、「 給你100個讚」、「謝謝你」、「Yes!」、「讓人羨慕」、「老闆,貴公司有缺人嗎?(光這一點已經打趴各上市上櫃公司的福利)」、「讚」等等。(翻攝詹仁雄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