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1/18 15:49

婚姻平權修法 柯P:進校園推廣我有意見!

婚姻平權修法 柯P:進校園推廣我有意見! | 華視新聞

蘇雋凱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昨天(17日)立法院初審《民法》修正草案,支持與反對同性婚姻的團體群聚立法院外發生衝突與對峙,但上千人的「反同團體」,氣勢硬是壓過「支持同婚團體」,該修正草案也宣布先散會,再舉行2場公聽會;台北市議員高嘉瑜今天質詢市長柯文哲的立場,柯文哲說:「尊重婚姻平權,因為自由是不以妨礙他人自由為範圍,推動婚姻平權他沒有意見,不過,不知道法律還要改什麼」。

柯表示,若要進校園推廣婚姻平權,或用「同婚」教材進入校園,就要想一下。

柯文哲說,若修法只是可以登記,那他尊重,若後面還有一大堆,我就要看一下。「不知道法律還要改什麼」,後面還有什麼,他不知道。

柯文哲說,若有家長不要小孩接觸同志教育,這些人的權利也要尊重,因此,若要進校園推廣,他就有恴見。

至於反同人士提出同志會讓人類滅絕的口號,柯說,同志占人口比例很低,只是占很小的百分比,這種說法是over了。(圖片來源/翻攝畫面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