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1/29 20:23

串起90年代金曲 濃縮MV太搞笑

詹維耕 張政捷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復古風再起!有一個網路搞笑平台,將三十五首九零年代的熱門歌曲,串在一起拍成MV,還模仿起這些歌手的穿著打扮,像是天團5566的神曲"我難過",天王周杰倫的"半島鐵盒",35首歌濃縮成八分鐘的MV,而且都在狹小的轎車裡拍攝,短短兩天的時間,已經超過一百萬人點閱。

影片一開始就講明的,七八年級限定,接著,一幕幕令人熟悉的穿著打扮,一首接一首朗朗上口的旋律,天王天后天團,八分鐘一次聽完,"哈哈台"網紅團隊搞笑演出,細節卻不馬虎,像是伍佰的經典情歌"挪威森林",配上墨鏡黑襯衫搖滾長髮,像不像三分樣跟原版一比較更有感。

天后王菲的曬傷妝,同樣紅紅一條線,空靈跟空洞天差地遠,但是效果十足,1999年到2006年之間的三十五首金曲,當然少不了天團5566的"我難過",還有周杰倫的半島鐵盒也很搞笑,就這樣四個人一台車,看起來簡單的MV其實不簡單,八分鐘聽完一個時代,短短兩天就超過百萬人點閱,人數還在增加中,最後一首手牽手再來個歌星大合唱,那些年一起追的偶像引起世代共鳴,跟著MV一起唱,也把經典重新復習一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