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躁鬱症復發" 謝和弦聲帶受損開刀復健中

"躁鬱症復發" 謝和弦聲帶受損開刀復健中 | 華視新聞

陳詩璧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藝人謝和弦昨(1日)深夜在臉書上po文告訴大家,他因為聲帶損傷,11月初進醫院動刀,不到一個月就能正常說話,但唱歌還有點吃力,他持續復健中,也希望粉絲可以耐心等待。

謝和弦在臉書上寫道「前陣子有看過我表演的朋友,應該有察覺我聲音嚴重燒聲沙啞,只是我一直對大家說是感冒,我的聲帶,是因爲躁鬱症發作,造成損傷,在跑完原訂的演出行程後,11月初我進醫院做了修復手術,復原進度不錯,不到一個月我就能正常說話了,唱歌還有點吃力,持續復健中,希望明年可以順利錄製新專輯給大家,就請你們耐心等待了」。

po文附上謝和弦和妻子的合照,而演藝圈好友們看到後,紛紛來留言,像是陳零九說「好好休息比較重要喔」、黃小柔「好好照顧自己喔」和麻吉弟弟說「加油,我等你」,而其他的網友則說「請好好休息」、「要好好照顧喉嚨喔!」和「先好好的休息,保養照顧好自己為優先」等等。(翻攝謝和弦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