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2/02 15:13

【影】小周周喊5次"把拔" 周董樂要網友猜歌

【影】小周周喊5次"把拔" 周董樂要網友猜歌 | 華視新聞

黃育仁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周杰倫和昆凌結婚後,育有女兒Hathaway(小周周),至今小周周都沒有在鏡頭前曝光,看得出周董對愛女的保護。昨(1日)周杰倫在臉書上po出一段8秒影片,是小周周回來看到周董,急著想投入爸爸懷抱的內容,網友都誇她好萌。

周杰倫在臉書上寫道「看來『不愛我拉倒』這個歌名比較多人選,哈哈,接下來這影片小海瑟威散步回來,猜一首歌。」日前他寫了一首「任性情歌」,要粉絲投票,結果「不愛我拉倒」比較多人選,然後他又po出一段女兒的影片,要粉絲猜一首歌,影片中小周周被旁人牽著,一步一步慢慢走,直到周杰倫現身,連喊5聲「把拔」。從發文又哭又笑的表情符號,可以看出周杰倫應該是既開心又感動。

許多網友看到影片後開始猜歌,有人猜「爸,我回來了」,也有人根據影片猜「星晴」歌詞:手牽手,一步兩步三步,望著天。也有人被影片萌翻,直說「好可愛」、「融化了」、「有女萬事足」、「這麽快,都會走了」、「跟前是情人約會,不要被昆凌知道喔」等等,而目前,周杰倫還沒公布這首歌的正確解答。(翻攝周杰倫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