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2/05 15:40

換頭貼挺平權 徐若瑄:別忘記愛笑的眼睛

換頭貼挺平權 徐若瑄:別忘記愛笑的眼睛 | 華視新聞

黃育仁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藝人徐若瑄嫁給新加坡航運小開,產下「小V寶」,今(5日)她換上彩虹大頭貼,並提醒同志「不要忘記愛笑的眼睛」。

徐若瑄在臉書寫道「連日來透過新聞看到一張張同志們的臉、除了不忍也心疼…每一條小生命,都是父母的心肝寶貝…他們也是醫生、律師、各界設計師、健身教練、老師、表演藝術家、梳化師、媒體工作者…等,他們和我們一樣為生活努力著、為社會貢獻著、為自己爭取能夠『到老有依』。」

徐若瑄說,他們希望在一起一輩子的兩人,在年老的時候,也能夠有保障。所有的污名,誰敢說在異性戀沒有發生?!我不會去教育孩子岐視、打駡、抹黑!善意的角度看世界,才能感受雨過天晴後的彩虹!宇宙之下、愛和責任都是一樣的。同志朋友們加油!不要忘記你們愛笑的眼睛。

有同樣身為母親的網友在底下留言「我都教育3孩子,同志、雙性、不結婚、老少配、出家或傳教…只要自己過得開心 開心 開心,把自己的身體照顧好,不傷害自己和別人,不讓爸爸媽媽擔心,不要有任何遺憾,做任何決定我都支持」,也有粉絲留言「 狠狠愛不敗的戀人」、「謝謝鋼鐵V女神,希望妳能多號召朋友,10號站上街頭」和「謝謝妳,為我們發聲,我們辛苦這麼久,一定會撐下去」等等。(翻攝徐若瑄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