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7/20 15:11

徐若瑄好強! 家庭工作兼顧下還要當"學生"

徐若瑄好強! 家庭工作兼顧下還要當"學生" | 華視新聞

陳詩璧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藝人徐若瑄當人母之後,要忙工作和家庭,但她近了除了當藝人、媽媽、老婆之外,還多了個學生身份,原來是她已考上世新大學上海分校的EMBA。

Vivian在臉書寫道「兼顧家庭&事業,再加上「學業」,是一種瘋狂的節奏!會不會快速老十歲?人生沒有幾個十年!寧願精彩的過、拚了」。另外附上一張在咖啡廳找資料看書的照片,但在先前,其實她就曾po出坐在書桌前的照片,當時Vivian手按摩眉心,寫道「真希望一天有48小時,事情怎都做不完」。

今年41歲的Vivian,經紀人受訪時表示「徐若瑄一直覺得當年沒有念大學,對她來說是種遺憾,她剛好有很好的朋友念這所學校,之前也很積極的準備口試」。這次考上,接下來一個月會飛一次上海上課,樂當學生。

而其他粉絲看到po文後留言「覺得你太強了啦」、「兼顧家庭+事業+學業超級辛苦」和「工作後再回學校唸書會更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」等等。(翻攝徐若瑄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