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2/06 14:18

不只有王世堅! 大港開唱嘉賓還有顏寬恒

不只有王世堅! 大港開唱嘉賓還有顏寬恒 | 華視新聞

陳詩璧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高雄一年一度舉辦的演唱會「大港開唱」,2017年將在3月25、26日登場,昨(5日)主辦單位在臉書宣布,這次的演唱團體滅火器將和民進黨籍的北市議員王世堅合體演出,今(6日)中午把公布另一名人選,立委顏寬恒將和樂團濁水溪公社合作,一起登台!

《大港開唱》的演出名單,昨(5日)打出的王世堅,是要來唱歌還是拉小提琴?主辦單位暫未公布表演內容,還說要開放點歌,底下有網友說「這實在太狂了」、「問世堅情為何物」、「我覺得海上的人蠻適合他的」和「一定要配小提琴」等。

今(6日)主辦單位再公布另一名驚喜嘉賓,是「大甲溪扛壩子」立委顏寬恒,到時候他將和濁水溪公社合作,在港都登台,有網友留言「我要點海波浪,謝謝委員」、「黑衣人聚會」、「人生改成海波浪」和「一定要唱燒肉粽」等,更有人詢問下一波嘉賓「會不會還有柯p」。(翻攝大港開唱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