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8/17 12:41

昔日摩鐵情再曝光 王世堅神隱

李詩健 蕭秉儀  / 台北市

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曾被直擊,跟女助理去汽車旅館,事後公開道歉認錯,想到事隔三年,又被週刊刊出未曝光照片,再被爆料,外傳背後可能牽涉王世堅個人恩怨,但王世堅一整個上午電話關機,不對外回應。

台北市議員王世堅,曾被周刊直擊跟女助理去汽車旅館,事後還公開道歉認錯,想到事隔三年,又被週刊刊出未曝光照片,再爆料,外傳背後可能牽涉王世堅個人恩怨,但王世堅一整個上午電話關機,不對外回應。

週刊斗大標題寫著,台北市議員王世堅,帶長髮妹上摩鐵,週刊登出未曝光的直擊照片,報導指王世堅違規停紅線買美食,一進摩鐵就是兩個小時,但其實照片中的場景,發生時間是在2013年,已經是舊案,卻再度遭到週刊爆料,事實上王世堅2007年就爆出婚外情,逼得他在節目上公開認錯,隔了8年王世堅,跟女助理小文去汽車旅館,二度被拍到,當時正值競選期間,王世堅沒有否認,但召開記者會,表示停止一切競選活動,昔日緋聞三度被爆料,王世堅選擇電話關機不回應,但舊案被爆出,背後到底牽扯什麼原因,讓人霧裡看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