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4/12 15:15

【影片】送口罩! 市議員要柯文哲「閉嘴」

蘇雋凱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北市議會今天(12日)下午2點,進行市長施政報告及質詢答覆,市長柯文哲此次是上任1年半以來第3次施政報告,在施政報告開始前,許多議員進行杯葛不讓柯上台,民進黨議員王世堅砲轟,柯文哲在16個月來依然剛愎自用、獨裁專斷,市府32局處只有一位局處長就是柯文哲,其他都是人頭,出事用來祭旗,當柯的替死鬼,王世堅還拿了口罩送給柯,要柯戴上口罩,專心市政,不要講話。

王世堅說,柯文哲對小市民斤斤計較,嫌小市民過得好,取消悠遊卡8折,取消護童專案、敬老津貼,更惡劣的是,還說這是做對的事,但對大財團卻降低屯房稅,五大案全面棄守,與富邦、誠品、三創交好,又拿大巨蛋兜售給台塑、潤泰,擺明大街打人,暗巷道歉,向各大財團輸誠示好,柯明明就是在討好大財團,惡整小市民,有空檔還胡言亂語,說彰化全部是黑道,社子島每個人發3百萬就不要開發了。

王世堅表示,他今天準備口罩給柯文哲,提醒當年的柯醫師是卸下口罩,成為柯市長,但這是為了服務更多市民,現在請柯戴上口罩閉嘴,專心市政閉嘴。王拿給柯時,柯並未戴上,也無任何表情與回應。(影音來源/翻攝自台北是議會直播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