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BE攻蛋開唱 要求粉絲叫聲「別超過63db」

HEBE攻蛋開唱 要求粉絲叫聲「別超過63db」 | 華視新聞

李羽蝶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先前樂團蘇打綠在小巨蛋開唱,High翻不少粉絲,但也因振動管理值超過63分貝,遭到開罰30萬元。今(9日)開始 Hebe 田馥甄,將一連三天在小巨蛋舉行「如果PLUS」演唱會。她在台上特別提醒粉絲,叫聲「不要超過63db」,相當的搞笑。

HEBE說「田馥甄在小巨蛋,是那種法會型的藝人,一開始出來的時候,《姐》和《人間煙火》我已經氣圖想炒熱氣氛,底下就有人很像在看法會」。她還要求整場粉絲叫一種不會超過「63db」的叫聲。並說「不知道誰的演唱會,會有這種上萬人的『虛叫聲』」。聽到粉絲叫聲不大,HEBE說「大家的叫聲在不擾民的狀態,我很放心」。HEBE在演唱會上,還應粉絲要求,唱了三天三夜的「抒情版」。她說「因為我很俗辣,我不敢挑戰公權力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