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2/10 19:57

Hebe登小巨蛋 唱抒情"三天三夜"

房業涵 黃建熒 報導  / 台北市

HEBE田馥甄、一連3天要在小巨蛋開唱,不過就怕尖叫聲太大了,怕再被開罰、或被封館,害五月天沒地方開唱,叫歌迷不要尖叫,要"噓叫",俏皮的她還唱了最敏感的歌,三天三夜,不過是抒情版,對此柯文哲也回應,小巨蛋本來就不是跳動的,要跳鼓勵大家去,流行中心!

飆高音慵懶又率性,HEBE田馥甄小巨蛋開唱,一連好幾首炒熱現場氣氛,不過一唱完就要歌迷冷靜,噓!可以幫我測一下嗎?不要叫太大聲,不要超過63分貝好不好?我可以唱三天三夜唷,這首歌這話題好敏感,就怕高分貝會被開罰。

田馥甄三天三夜給抒情版,要歌迷從尖叫改噓叫,噓!歌手HEBE我們不能違規,我們要確保月底還有9場五月天在這邊,我們要確保小巨蛋不封館,因為你們知道五月天的票也很難搶,要讓觀眾盡興還是讓居民安靜,每每成為每位開唱歌手難題,田馥甄這場倒成為小巨蛋開唱史來,最好示範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