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2/12 17:32

這就是兄弟! 威廉要當吳克群的"順風耳"

這就是兄弟! 威廉要當吳克群的"順風耳" | 華視新聞

黃育仁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實力派歌手吳克群不僅唱歌好聽,潮牌事業也相當受歡迎,但今天(12日)卻傳出他左耳突發性失聰,聽力只剩6成,讓粉絲相當心疼,吳克群也在臉書回應,他表示「拿走你一些東西,然後再給你一些新的。」請朋友和粉絲都不用太過擔心。

好朋友威廉10日才跟吳克群一起到凱道聲援婚姻平權活動,兩人默默坐在第一排,不過還是引起媒體注意,威廉今天也在臉書上替他加油:「最近跟他說話...都要靠很近很像在他耳邊吹氣...不過他好像很享受,不用太擔心他...因為有我在他身旁當他的順風耳。」

粉絲看到後都相當感動,留言表示「你們兩個絕對是真愛」、「太棒的兄弟了 感動」、「不准欺負他/不准挑逗!哈哈」、「吳克群加油!威廉辛苦了!」、「你們太閃了啦」、「那你就替他聽吧」、「朋友真的很重要,多多支持他。你也要保重身體喔」等等。(翻攝威廉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