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1/28 12:00

威廉開金嗓! 藝人同台飆歌炒氣氛

黃涵逸 編譯

  來看這難得一見的畫面。英國威廉王子日前在肯辛頓宮參加慈善活動時,竟然跳上舞台,與搖滾歌手瓊邦喬飛和美國人氣小天后泰勒絲一同高歌,除了讓大家驚艷,也成功炒熱現場氣氛。

  搖滾歌手瓊邦喬飛,在舞台上獻唱,觀眾聽得如痴如醉,台下突然爆出一陣歡呼聲,美國小天后泰勒絲穿著一襲低胸白禮服,和西裝筆挺的威廉王子,竟然一起走上舞台,三人同台已經很難得,沒想到威廉王子竟然開金嗓,剛開始威廉還有點害羞,在泰勒絲的助陣下,才逐漸放鬆,開始大展歌喉。不只合音,還和泰勒絲一同高歌,精彩的表演豔驚四座,也成功炒熱現場氣氛。

  26號晚間,威廉王子出席在英國肯辛頓宮舉辦的慈善活動,原本在台下的他,受瓊邦喬飛的熱情邀約上台,威廉雖然答應了,但條件是泰勒絲得作伴,當天剛參加完美國音樂大獎的泰勒絲,心情超好,對自己能為慈善盡一份心力感到開心,這溫馨大合唱,也讓大家超難忘。威廉高歌的同時,弟弟哈利王子也沒閒著,為了幫受傷的老兵募款,在30號將徒步行走三百公里前往南極,兄弟倆對公益的不遺餘力,也為英國皇室建立良好形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