喬治抱妹妹... 合照萌翻了

王皓 編譯

英國小公主夏綠蒂,已經滿月了,威廉和凱特所居住的肯辛頓宮,正式公布了四張,喬治小王子抱著妹妹夏綠蒂的照片,萌到翻天,可愛程度破表,趕快來看看。

馬上就要滿兩歲的喬治,懷裡抱著才兩個星期大的妹妹夏綠蒂,只見他深情款款的對著妹妹的額頭,親了又親,這樣的畫面任誰看到了都要融化。身為媽媽的凱特王妃,在夏綠蒂兩個星期大的時候,親自拍下了四張,兄妹情深的照片,六號由肯辛頓宮正式公布,由於夏綠蒂上次亮相時,出生還不滿一天,根本就在提籃裡睡到翻,沒人猜得出她眼睛的顏色。

如今仔細看看照片,小公主有藍眼睛ㄟ,跟爸爸威廉王子一模一樣。不過哥哥喬治反而遺傳了媽媽的基因,眼睛是褐色的。官方同時公布了夏綠蒂受洗的日子,七月五號,小公主將在位於諾福克郡的聖抹大拉馬利亞教堂受洗,這間教堂也是夏綠蒂的祖母,黛安娜王妃受洗的教堂。

傳統上英國王室會用取自約旦河的聖水受洗,而外界推測夏綠蒂受洗時穿的禮袍,很可能和哥哥喬治受洗時穿的是同一件,也就是仿製1841年,維多利亞女王的長女,日後的德國腓特烈皇后,受洗時所穿的蕾絲緞子長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