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9/09 12:00

凱特懷孕喜訊 將影響蘇格蘭公投

王皓 編譯

  英國凱特王妃又懷孕了,目前懷孕還未滿三個月,預產期大概在明年三四月,女王伊麗莎白二世非常開心,不過因為蘇格蘭將在18號舉行獨立公投,有媒體認為,王室選擇提早公布喜訊,是想利用威廉和凱特的高人氣,拉攏蘇格蘭民心。

國際間終於有了好消息,英國凱特王妃又懷孕了,預產期大概在明年三四月,女王伊麗莎白二世非常開心,不過由於蘇格蘭即將在18號舉行獨立公投,因此有媒體認為,王室選擇在此刻公布喜訊,是企圖利用威廉凱特的高人氣,拉攏蘇格蘭民心。

  英國王室人氣指數最高的喬治小王子,就快要升格當哥哥了,肯辛頓宮八號公布喜訊,凱特王妃因為害喜嚴重,不得不取消許多公開行程,不過相較於上次懷喬治時吐到住院,據說這回好像還好一點。要再度當爸爸的威廉,展現未來君主的風度,表示國內外都有許多重要議題,請大家多多關心大事。

  二度準爸爸威廉王子,把重點放在國內外大新聞上,才是重要的事情,凱特目前懷孕還不滿12週,不管是公主還是王子,都會成為英國王位第四順位繼承人,把叔叔哈利擠到第五,不過哈利王子好像並不在意。二度準叔叔哈利王子與記者,我又要當叔叔了讚,我等不及要看我哥哥更加痛苦,(但是你也因此距離王位越來越遠),哈哈哈哈很好啊,不過好事者卻把凱特懷孕的好消息,硬是跟蘇格蘭獨立公投扯上關係。

  認為英國王室和政府,是想利用這個好消息,來拉攏蘇格蘭選民,留在大不列顛王國的意願。目前蘇格蘭民調顯示,贊成獨立的比率達51%,不想獨立的則佔49%,英鎊對美元匯價,八號還因此跌到十個月新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