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0/24 12:00

英國小王子受洗 圓嘟嘟模樣超萌

綜合報導

  英國王位第三順位繼承人,喬治小王子,23號受洗了。喬治的洗禮打破傳統,不但只有21位至親好友出席,七位教父教母,大都也不是皇親國戚。加上洗禮的地點,聖詹姆士宮小教堂,是黛安娜王妃下葬前,靈柩最後擺放的所在,英國民眾都覺得,喬治的洗禮,實在別具意義。

  喬治小王子露臉啦,這是自從威廉凱特帶他出院以來,喬治第一次出現在公開場合。從頭髮稀稀疏疏的頭頂,大大的藍色眼睛,小胖嘴到肉嘟嘟的臉蛋,好像不太看得出來,喬治是像爸爸還是像媽媽。

  威廉凱特這回捨棄傳統的白金漢宮,選擇聖詹姆士宮的小教堂舉行洗禮,在民眾眼中別具意義,因為這裡也是威廉的母親,黛安娜王妃下葬前,靈柩最後擺放的地點。此外,威廉凱特只邀請了,雙方的至親好友共21人出席。而相較於以往王室嬰兒的教父教母,這回喬治的七位教父教母,除了威廉的表姊莎拉之外,大都是威廉或凱特的好友,乃至黛安娜王妃生前的好友。

  洗禮時間是45分鐘,三個月大的喬治王子一直都乖巧,他所穿的禮服,是1841年維多利亞女王的長女,所穿的洗禮袍復刻版,非常漂亮。回顧王儲查爾斯王子洗禮當天,一直睡個不停,而威廉王子洗禮當天,則是在媽媽懷裡要內內吃,喬治小王子看起來,真是顯的格外懂事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