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影片】陳柏霖示範把妹神技 浪漫逼哭宋智孝

【影片】陳柏霖示範把妹神技 浪漫逼哭宋智孝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歐洲

南韓女星宋智孝日前搭檔「大仁哥」陳柏霖,在戀愛實境節目《我們相愛吧》扮演假想情侶,被網友暱稱為「橙汁」夫婦。昨晚(8日)節目播出最新一集,兩人在芬蘭冰天雪地裡打雪仗、等極光,陳柏霖更安排浪漫告白,讓宋智孝當場感動淚崩!

陳柏霖先帶著宋智孝前往當地餐廳品嘗美食、DIY薑餅人,兩人不約而同替薑餅人畫上愛心,成品出爐讓小倆口忍不住擊掌歡呼。陳柏霖還送上自己製作的木杯(Kuksa)和項鍊,深情表示「這個木杯叫做Kuksa,在芬蘭有個傳說,男生如果遇到心愛的女生,就會親手做一個Kuksa送給對方」,接著用苦練許久的韓文說出告白台詞,「可不可以讓我做你的朋友,但不只是朋友,讓我陪著你走屬於我們的路」,種種舉動讓宋智孝感動地當場飆淚,立刻衝上前給陳柏霖一個深情擁抱,陳柏霖則親暱的摸了宋智孝的秀髮。

兩人甜蜜的互動讓粉絲直呼「太閃!」不過為一的遺憾是這趟芬蘭之旅,沒能看到極光,但陳柏霖超浪漫的舉動,早已讓女主角忘記沒看到極光的遺憾感覺。(圖片來源/翻攝畫面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