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2/16 18:29

史上最扯面試! 劉伊心、吉娃娃被罵翻

史上最扯面試! 劉伊心、吉娃娃被罵翻 | 華視新聞

蘇雋凱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「美胸皇后」劉伊心昨天(15日)被網友在PTT爆料,在老虎牙子公司面試過程中不尊重求職者 ,許多言形舉動讓看完文章的網友覺得「根本就是董娘姿態」!劉伊心今天受訪時喊冤,強調自己只是注重效率,當下責怪的對象是自家業務主管,根本不是面試者,她還在下午的會議中推薦該位求職者給其他部門,沒想到對方晚間上網爆料,讓她直呼「很心寒!」

劉伊心還原當下面試經過,指當時面試位置就在她辦公室門口,她不時經過,聽到業務主管與求職者的對話沒有太多進展,最後忍不住介入了解。

「我們公司步調很快,面試差不多半小時就要決定一個人。」她看到求職者應徵行銷和業務兩種職位,但她評估履歷後認為對方經歷較適合品牌發展部門,才會「責備」負責面試的業務主管浪費時間。

劉伊心也強調,絕對沒有直接講「找學生來做就好」。「我問他要怎樣推廣產品,對方回答可以到學校籃球社。我不敢潑他冷水,婉轉說「那我是不是直接找籃球社社員就好。」最後我還說會幫他找其他部門適合的職缺,真的不懂自己說錯什麼。」

她也說自己過去沒有抱著吉娃娃面試,吉娃娃只是在辦公室活動,而且自己在公司的職位非「董娘」,而是副總經理兼品牌總監,「因為公司並沒有董事長,這個稱呼會引起家族紛爭。」

至於其他網友批評說公司是「直銷」,她也反對這個說法,指產品銷售方式是「面銷」。委屈的她看到網友到臉書洗版,也想親自回覆澄清還原事情經過,而且這件事情已經對她和公司形象造成傷害。(圖片來源/翻攝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