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視名模主播齊集點燈 七公尺耶誕樹成拍照熱點

華視名模主播齊集點燈 七公尺耶誕樹成拍照熱點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絢爛耶誕節腳步近了,華視在16日傍晚舉行耶誕點燈儀式,在董事長陳郁秀、總經理王麟祥的帶領之下,與華視主播群、《名模出任務》主持人沈玉琳、陳思璇、賴琳恩等名模一起,點亮華視廣場的璀璨耶誕樹,增添濃濃的耶誕氣息,董事長陳郁秀表示:「歲末年終,華視是用最歡慶的心情跟大家一起同樂,這個點燈不僅是獻給全體員工,也獻給所有的人」。

華視歲末感恩耶誕點燈活動,透過官方臉書、YOUTUBE同步直播,讓全台的觀眾都能透過網路一起參與盛會,《名模出任務》擺出黃金陣容,派出沈玉琳、陳思璇、賴琳恩、李懿、智希、陳志強、大愷、楊鎮、梅賢治及阿BEN參與,華視主播也全體總動員,由午間主播彭佳芸領軍,包括連珮貝、房業涵、吳青穎、蔡尚樺、宋燕旻、吳御曄、陳建廷、陳詩雅、連昭慈、朱培滋、楊茜雯、林仙怡、邱韻如,一共出動14位力挺,更請來歌壇天王天后演唱會御用弦樂團「無解樂團」演奏溫馨耶誕歌曲,董事長陳郁秀、總經理王麟祥在浪漫音符的環繞下,點亮華視耶誕樹,更貼心準備了應景糖果,分送給員工們。

《名模出任務》團隊,一出場就讓全場轟動,沈玉琳也笑說自己混在名模當中,整個人也優雅起來,引發賴琳恩吐槽:「玉琳哥真的完全都不會害羞、很好意思耶」,陳思璇在寒冷的天氣中,特別秀出美腿、吸睛程度百分百,同時也熱情的祝福所有人「新的一年可以行大運」。

華視今年特別打造一棵七公尺高的擬真耶誕樹,在可愛金色麋鹿雪橇的璀璨亮光映襯下,點亮華視廣場,不僅在冷冷的寒冬增添一股暖心的氣息,也成為熱門拍照景點,不少路過的民眾都紛紛停下腳步,搶著跟華視耶誕樹合照。華視主播房業涵興奮的說:「耶誕樹做好的第一天我就去拍照了,覺得好美、好浪漫,相較於往年都是景片搭建的耶誕樹,這次是真實版的,不用去101耶誕市集,華視的耶誕樹就超有氣氛」,主播連珮貝也特別把女兒萌萌帶來公司,跟耶誕樹拍了一系列可愛的照片,連珮貝表示:「這是女兒的第一個耶誕,一定要留下特別的紀念」,主播彭佳芸表示,希望藉由點燈儀式點亮大家心中的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