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依林分手 經紀人證實「和錦榮情已逝」

蔡依林分手 經紀人證實「和錦榮情已逝」 | 華視新聞

蘇雋凱報導  / 台北市

36歲的蔡依林(Jolin)驚傳和32歲的錦榮(Vivian)6年情結束!蔡依林的經紀人王永良證實,2人已和平分手!

記者致電Jolin的經紀人,王永良表示,雙方討論後做出分手決定,過程相當平和,雖然不當情人,但還是好朋友,分手後仍相約碰面吃飯。

兩人交往6年,常愛相隨趴趴走。翻攝畫面。
兩人交往6年,常愛相隨趴趴走。翻攝畫面。

目前Jolin人在上海工作,耶誕節和跨年都有表演,但這段時間沒有安排與錦榮約會,似乎也看出端倪。

蔡依林的臉書一貫對於感情避談,這幾個月都沒有談論到關於感情的事。翻攝畫面。
蔡依林的臉書一貫對於感情避談,這幾個月都沒有談論到關於感情的事。翻攝畫面。

這個月錦榮才談到家庭觀,表示自己家的雛形必須要結婚後,婚戒不離手、老婆冠夫姓、夫妻財產共有,但這時他們早已分手。

而10月到今天(22日)Jolin在微博和臉書上都沒有抒發任何感情的字句,錦榮也都是PO工作的文章和照片,2人的關係似乎也沒有因為分手而生變,吻合Jolin經紀人的說法:「雙方還是好朋友」。

其實錦榮和Jolin 是再2010年合作《玩愛之徒》MV擦出愛火,一個是歌壇天后,一個是默默無名的混血男模,錦榮也因為和Jolin交往而聲名大噪,自此被冠上「后的男人」,雖然男方時時刻都被Jolin的光環壓頂,但男方仍不畏懼他人眼光甜蜜交往6年,私下雙方金錢都是各付各的,還常被拍到親民的逛夜市小吃、騎機車逛賣場、街頭散步、出國旅行等,錦榮在事業上也努力學中文,跨足對岸演出電影《小時代》,成為亞洲的新星,現在傳出VJ戀分手消息,也讓粉絲聽了十分震驚。(圖片來源/翻攝自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