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影】蔡依林遭惡意P圖 經紀人斥:手法拙劣

【影】蔡依林遭惡意P圖 經紀人斥:手法拙劣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歌手蔡依林(Jolin)在網上被傳疑似露點照、影片。但經紀人對此痛斥「惡意不實P圖」,同時呼籲大家不以訛傳訛避免觸法「我們保留法律追訴權」。

蔡依林疑似遭惡意P圖(翻攝網路)
蔡依林疑似遭惡意P圖(翻攝網路)

網友爆料指出,蔡依林3年前宣傳《Myself》世界巡迴演唱會DVD,在高雄舉辦簽唱會,現場唱跳《旅程》,當時她穿著吊帶裙,裡面搭配小可愛,疑因服裝太鬆,加上跳舞動作大,導致小可愛滑落露點。不過YouTube上有人上傳當天的整段歌舞,期間蔡依林確實出現多次,將滑下的小可愛往上拉的動作,但都沒有像網傳照片般大走光。
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蔡依林經紀人王永良對此表示「那天那麼多歌迷在拍,而且簽唱會是近距離,若真露點,當時就會鬧大了,怎可能等到現在」,也強調蔡依林當天「安全措施」做足,不可能會露點,更透露裡面有nu bra、胸貼,但經紀人坦言有時動作太大,肉色nu bra有跑出來一點。至於走光照時隔3年才爆出,照片版權來源又不明,多數網友都推測是合成惡搞。報導指出,有任職工程師的歌迷查出,這批露點照是被人用phtoshop3.0修圖而成。(圖片影片來源/翻攝蔡依林臉書、網路、GOODREAM4U Youtube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