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2/26 12:23

喬治邁可死因「心臟衰竭」 生前與毒癮對抗

喬治邁可死因「心臟衰竭」 生前與毒癮對抗 | 華視新聞

蘇雋凱 綜合報導  / 英國

英國歌手喬治邁可(George Michael)驚傳聖誕節在牛津郡(Oxfordshire)家中猝逝,享年53歲,震驚全球。他的發言人對《好萊塢報導》表示,喬治邁可死於心臟衰竭,並呼籲外界尊重其家人的隱私。喬治邁可的發言人透過聲明指出:「我們以最沉重心情證實,我們摯愛的兒子、兄弟和朋友喬治邁可於聖誕節期間在家安詳過世,在此艱難感傷時刻,他的家人請求外界尊重他們的隱私。現階段,不會有進一步的聲明。」

唱紅聖誕名曲《Last Christmas》的英國知名歌手喬治邁可,驚傳聖誕節在家中過世,享年53歲。他的發言人對《好萊塢報導》表示,喬治邁可死於心臟衰竭,並呼籲外界尊重其家人的隱私。

聲明稿表示:「我們以最沉重心情證實,我們摯愛的兒子、兄弟和朋友喬治邁可於聖誕節期間在家安詳過世,在此艱難感傷時刻,他的家人請求外界尊重他們的隱私。現階段,不會有進一步的聲明。」

喬治邁可的音樂人生十分精彩,在40年的歌唱生涯中賣出超過1億張專輯,但近年來他健康狀態不佳,2011年曾因嚴重肺炎在鬼門關前走一遭,2012年又爆發焦慮症,去年他傳出戒大麻18個月送院治療,也屢有傳言說他罹患愛滋,由於身體狀況頻頻加上曾毒癮纏身,過去有媒體踢爆他在號稱全球最昂貴的蘇黎世戒斷機構戒毒,每月花費近千萬元台幣,當時就有親近友人透露:「他如再不接受協助,可能會死。」

有許多網友都認為2016年是大明星的死亡之年,例如已經逝世的大衛鮑伊、李歐納科恩、莎莎嘉寶等,現在又走了一位喬治邁可,令粉絲悲慟不已。(翻攝畫面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