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2/28 08:26

大胃王正妹 台灣也有「吞百顆壽司還沒飽!」

蘇雋凱 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日本有全球知名的大胃王小林尊,以及後續竄紅的大胃王正妹,現在台灣也有一名網路暴紅的大胃王正妹「膽固醇女王」,日前她曾挑戰「丹丹漢堡」,將菜單全部點一輪並一口氣吃光,也曾經在和朋友聚餐時,獨自吞下一百顆水餃和五百元份量的鹽酥雞,令人看了十分咋舌。

被封「膽固醇女王」的邵阿咩,身材纖細,身高165公分,體重僅46公斤,但她的食量卻非常驚人,號稱怎麼吃也吃不胖,本月22日,她「食慾大開」,開直播吃「一百個壽司」給粉絲們看,在吃壽司的2個小時過程中,還吃了明太子烏龍麵、可爾必思4瓶、雞肉串拼盤、個人土雞鍋2鍋,最後所有食物一掃而空,而她似乎還意猶未盡,一付沒吃飽的感覺。

網友們看了影片後紛紛回覆「好會吃又好瘦」、「口水直流了」、「細嚼慢嚥是阿咩吃不胖的重要因素?」、「親愛的,妳吃的份量是我一年份吃壽司的量了」、「娶她回家感覺會被吃垮」。(翻攝自雞獅頭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