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2/27 14:28

【影】男神金城武開金口唱台語 兄弟味十足!

【影】男神金城武開金口唱台語 兄弟味十足! | 華視新聞

李羽蝶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帥哥金城武在新片《擺渡人》,完全跳脫以往男神風格!《擺渡人》由導演王家衛監製、張嘉佳執導,再加上超強陣容梁朝偉、金城武、陳奕迅、楊穎(Angelababy)與張榕容等,備受外界關注。今天(27日)片商放出的預告中,金城武竟然在電影中唱起台語歌,讓網友感到相當新奇!

金城武為了電影再開金口,還唱了台語歌手袁小迪的歌曲「重出江湖」模樣搞笑。金城武唱台語歌曲的「口氣」十足,讓人很難料想到竟然是男神的聲音。金城武先前接受訪問時,他坦言自己像是「被騙去」拍這部戲。「這部戲其實會覺得是被騙來的,本來會覺得它是個文藝片吧。後來變成喜劇,那也好吧,可是發現還要打,還有動作!」。

金城武唱台語歌的預告一播出,立刻掀起網友討論,紛紛留言「衝著男神開口唱台語歌去看了!」、「男神唱台語歌」、「武哥好有才華怎麼辦,lol」、「 好帥又好笑的金城武」、「這是金城武聲音?!」、「笑死」、「王家衛的電影就是讓你不知道在演什麼 但是又能得獎 這就是他厲害的地方」。(圖/華納兄弟台灣粉絲俱樂部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