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2/31 17:25

大胃王正妹跨年 獨嗑48塊炸雞慶祝...

大胃王正妹跨年 獨嗑48塊炸雞慶祝...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日本

今(31日)晚就是跨年夜,如果揪不到朋友去狂歡,其實一個人慶祝也可以很開心。日本大胃王正妹木下祐嘩(Yuka Kinoshita)就在網路PO出影片,跟大家分享單身獨自跨年的喜悅。

被稱為大胃王的她,慶祝方法當然脫離不了「吃」,她準備4桶、共48塊的炸雞,還配著可爾必思飲料,打算一個人把全部的炸雞都吃光!她先從最喜歡的部位「雞腿」開戰,吃下第一口她一臉滿足的說「熱熱的超好吃」、「連手上沾得油,都覺得超好吃的!」接著就一口氣把30塊炸雞吃光。

在吃第31塊炸雞前,她停下腳步,不是因為吃不下,而是因為炸雞冷掉了,隨後她把剩下的炸雞拿去加熱後再繼續吃,吃到剩最後6塊,她終於休息了,但卻是拿了一盒冰淇淋吃,她說「吃這麼多炸雞,不換個甜點吃不行」,吃了幾口又呼嚕嚕把炸雞吃光,最後再把冰淇淋也吃完。

最後她滿足的說「以前就夢想能吃肯德基吃到撐,能在年末實現願望真是太棒了」,看起來完全不覺得膩,還建議大家也來試試炸雞吃到飽!但網友看後都覺得「魯蛇我還是吃碗泡麵跨年就好」、「我吃2塊就飽了!她竟然...」、「這種慶祝法,事後看到身材還開心得起來嗎」。(圖片影片來源/Youtube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