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亨堡為飛翔熬夜做卡片 只因這理由..

小亨堡為飛翔熬夜做卡片 只因這理由..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藝人范瑋琪(范范)與陳建州(黑人),育有一對雙胞胎飛翔兄弟,夫妻二人經常在臉書上分享一家人的生活點滴,卻意外讓照顧飛翔兄弟的褓母「小亨堡」爆紅。日前小亨堡為飛翔兄弟的生日,親手製作卡片的模樣,被范范拍了下來,並PO上臉書感謝她的付出,今(5日)小亨堡發文回應,透露自己其實並不喜歡做美工,「只因為兩個寶貝都愛車..」,她甘願熬夜的理由,感動了許多網友。

范瑋琪日前在 臉書 上,分享小亨堡熬夜製作做卡片,讓粉絲紛紛感動留言「就連家人之間,現在都很難收到親手製作的生日卡片」、「用心、貼心、又溫馨」。

小亨堡與飛翔兄弟感情極親密.
小亨堡與飛翔兄弟感情極親密.
小亨堡熬夜製作愛心卡片.
小亨堡熬夜製作愛心卡片.

而今(5日)凌晨小亨堡也在自己的 臉書回應說,自己以前不喜歡美工,「只因為兩個寶貝都愛車..」,所以無論如何一定要「親手剪、筆刀刻,要送給飛飛翔翔的2歲生日卡片」,最後更寫下「只要有一個天真的笑容,我就會很滿足」。讓所有粉絲都超感動,紛紛恭喜黑人夫婦,「小亨堡把小孩疼到心坎裡~ 才會願意額外的做這些..小孩好幸福~」、「這款保母要哪裡找!」等等。(翻攝小亨堡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