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1/05 19:10

"最美歐巴桑"稱號 陳美鳳爆"她"23年前取的

"最美歐巴桑"稱號 陳美鳳爆"她"23年前取的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有「台灣最美歐巴桑」封號的陳美鳳,昨(4日)晚和演藝圈的好友們聚會後,在臉書上和大家分享一個小秘密,陳美鳳透露,「台灣最美歐巴桑」是23年前,演藝圈大姊大張小燕幫她取的稱號。

陳美鳳昨(4日)在臉書上,曬出與邱瓈寬、藍心湄及張小燕等一群好友的合照,她寫道,「大家知道嗎?其實"台灣尚水ㄟ歐巴桑"這個稱號,在小鳳鳳37歲左右,正在拍台灣水滸傳(蘭姨)時,上節目被小燕姐取的」,她說「沒想到稱號一用就到現在,已經變成我的代名詞了,感謝小燕姐的金口」,還直呼小燕姊是她「最敬重的前輩」。粉絲們大表驚訝的說,「没想到"台灣尚水ㄟ歐巴桑"是小燕姐取的..」、「37歲就看到這麼遠的將來..」、「 人生有此知己!足矣!」,還有人說「小燕姊真是慧眼識英雌啊!」等等。(翻攝陳美鳳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