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4/26 12:00

星二代崛起! 不靠爸媽闖出一片天

朱培滋 吳權原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影劇消息,演藝圈星二代崛起,大家都熟知的歐陽龍一家,三個女兒表現亮眼,不輸給爸爸媽媽,另外還有吳宗憲的女兒SANDY也長得很美,還逗趣的說,很感謝媽媽、把自己生的不像爸爸,繼續我們的整理報導,帶您來看看還有哪些漂亮的星二代。

  歐陽龍帶全家拍廣告,不過現在女兒可都比他紅,歐陽妮妮修長身材,亮麗健康的外型最受矚目,二女兒歐陽娜娜,先前還在電影北京愛情故事中亮相,小小年紀演技就受到肯定,而接下來這位正妹,乍看之下還不知道她是誰,旁邊站的可是她老爸,女兒SANDY不靠爸爸吳宗憲,要靠自己闖出一片天,44歲的焦恩俊,濃眉大眼先前還入圍2014亞洲男神,女兒更是不得了,甜美可愛,精緻的輪廓,跟爸爸站在一起簡直就像是情侶。

  演藝圈中,還有像是阿西陳博正的女兒陳怡嘉,父女時常同台,陳怡嘉更是不忘吐槽老爸,好感情可見一斑,還有像是港星梁家輝的雙胞胎女兒,天使臉孔加上魔鬼身材,或是王敏德的女兒,一舉一動都備受關注,這些星二代美眉,不只臉蛋漂亮暴紅,更因為爸爸的身分,引起話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