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IKO太郎新歌《I LIKE OJ》 再玩水果梗搏人氣!

PIKO太郎新歌《I LIKE OJ》 再玩水果梗搏人氣!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日本

日本諧星PIKO太郎,堪稱是2016年人氣亮眼新星,靠著一首洗腦夯曲《PPAP》全球爆紅,超高人氣還讓他今年順利唱進《紅白歌唱大賽》。新的一年他趁勝追擊,昨(7日)再推新曲《I LIKE OJ》,搭配電音旋律,繼續走水果梗。

據日媒報導,PIKO太郎自《PPAP》後,推出2首新歌《PPAP》加長版、和《太陽眼鏡》,但反應相當平淡。昨天他再推新曲《I LIKE OJ》,延續過去小成本製作MV,歌曲一開使他就大喊「我愛柳橙汁」,接著喊葡萄汁、番茄汁、胡蘿蔔汁,卻全被他「NO、NO」否決,直到柳橙汁出現,他才開心喊出「YES」;MV中他的左、右手掌上,用奇異筆分別寫著英文「O」和「J」的字母,舞蹈也繼續他的窮酸路線。

新歌繼續走過去的窮酸風格.
新歌繼續走過去的窮酸風格.

《I LIKE OJ》MV推出近一天就有62萬的點擊數,但評價比前2首歌來得好,但還是不如《PPAP》一推出就近百萬的熱烈,有歌迷打趣說,「新歌居然不是鳳梨汁!」但是「雖然無聊,就是忍不住會笑出來」。(翻攝公式ピコ太郎歌唱ビデオチャンネル -PIKOTARO OFFICIAL CHANNEL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